瑞豐夜市必吃美食、排隊人氣小吃、附近餐廳推薦

瑞豐夜市原本是附近在地人私藏的美食夜市,隨著知名度的提升,已成為全台知名夜市!讓我們來看看高雄的瑞豐夜市,有什麼必吃美食、排隊人氣小吃與附近推薦餐廳...

瑞豐夜市必吃美食?

如何搭捷運到瑞豐夜市?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於R14巨蛋站下車→走出口1 三民家商→沿三民家商圍籬走約300公尺→抵達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附近有什麼停車場?

瑞豐夜市緊鄰漢神巨蛋,周遭餐廳林立,以至於開車前往瑞豐夜市的朋友停車相當不便,雖然夜市有設立停車場,隔一條街的三民家商在晚上也開放收費停車,但往往停等許久!

建議想開車到瑞豐夜市的朋友,當三民家商及夜市內停車位客滿時,可以先讓朋友在瑞豐夜市附近下車,自己再去找停車位。

推薦停車地點:瑞豐夜市停車場(裕誠路轉東門路)三民家商停車場南屏路路邊停車位燦坤華榮店旁停車場博愛明誠停車場

瑞豐夜市禮拜幾營業?營業的時間是?

瑞豐夜市在禮拜二、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禮拜日為全夜市營業,營業時間為 17:00~00:00 。

禮拜一、禮拜三為瑞豐夜市公休日,不過沿著瑞豐夜市南邊的裕誠路上,也有一些攤位可以讓你稍微解饞。

瑞豐夜市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交叉口(三民家商旁) Google Map

高雄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