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美食小吃

  • 高雄美食推薦

吉林夜市超人氣排隊必吃美食



高雄吉林夜市,或許不是如此耳熟能詳,卻是高雄醫學大學、高雄後火車站一帶居民學生和上班族於傍晚以後的覓食好所在,以餐飲店家為主的吉林街和熱河一街,由於競爭激烈且位於學區,造就其便宜大碗又不失美味的特性。吉林街夜市的形成與發展已久,因為1980年代執行掃蕩攤販政策,所以店家多以店面或固定攤位方式經營,相對較為整齊,白天是傳統市場,到了下午傍晚夜市店家便逐一出現。吉林夜市裡,有許多十年以上的資深店家,魯味、冰店、鹽酥雞、港式小點等,看著許多顧客成長歷程的他們長久守候在此,每天依舊熱情活力地招呼來客,樹立值得學習的台灣草根精神風範;不過新進駐的年輕品牌亦不容小覷,看準來自四面八方的客群,以此為根基逐步打出名號。有機會來到高雄後火車站,別忘了親自前吉林夜市來感受這份台灣小吃美味和人情味。

吉林夜市必吃美食2016


吉林夜市地址

三民區高雄醫學院附近,十全一路與熱河一街間的吉林街上。


吉林夜市 捷運

欲透過大眾運輸系統到吉林夜市,可乘高雄捷運紅線→於R12後驛站二號出口出捷運站→租借公共自行車→沿博愛路往南騎乘→於十全路左轉→經三民公園於博愛國小還車→往西步行至十全一路、吉林街口→左轉吉林街抵達→吉林夜市。


吉林夜市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每日晚上。


吉林夜市美食地圖


分類: 高雄夜市 標籤: